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重婚还玩“失踪” 现任妻子盛怒下提出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6:29
  年近半百的夏女士与柳先生登记结婚,本想共度晚年,不料柳先生背着夏女士与前妻又登记结婚,甚至还玩起了失踪。夏女士盛怒之下提出离婚。日前,(上海)杨浦区人民法院准予其与失踪丈夫离婚。

  2005年底,夏女士与柳先生登记结婚。夏女士十分珍惜这段婚姻,希望两人能相伴终身。但柳先生却时常借故与她发生摩擦。2008年初,夏女士意外发现丈夫在与其结婚后刚满2个月时,居然与前妻又登记结婚。感到深受欺骗的夏女士向法院提出与柳先生离婚。其间,夏女士得知可以追究柳先生重婚,使其担负刑事责任,就决定撤销离婚,追究重婚。结果,柳先生却玩起了失踪。无奈之下,夏女士只得放弃追究刑事责任,再度起诉离婚。

  法院认为,柳先生隐瞒夏女士与前妻又登记结婚,严重欺骗了夏女士的感情,伤害了夫妻关系。夏女士现只要求离婚,不追究丈夫的刑事责任,可以准许,因此判决两人离婚。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