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首饰不翼而飞 搬运工自断手指证明清白(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2日11:55
昨晚6时50分,在桃园路派出所外,王有培夫妻俩泣不成声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昨晚6时50分,在桃园路派出所外,王有培夫妻俩泣不成声本报记者 赵彬 摄

王有培为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将左手食指砍断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搬家公司老板和老板娘对于王有培的举动感到吃惊


  搬家当中业主价值2万元的首饰不翼而飞

  搬运工自断手指 还是没人相信我

  昨日是乾县人王有培44岁的生日,在这一天,他为了证明自己在搬家公司给业主搬家时没有偷业主的首饰,用菜刀砍掉左手食指。虽然他的手指断掉了,但是搬家公司和业主似乎还没有消除对他的怀疑。

  王有培 我看到同事翻业主的包

  王有培是乾县注泔镇南注泔村六组人,他告诉记者,他在西安添好搬家公司当搬运工。1月9日上午,他和同事杨永福在团结东路某小区给李女士搬家,运送途中,他和杨永福坐在车厢里,“我看见杨永福在翻一个帆布旅行包,由于里面的光线黑暗,隐隐约约看到杨似乎将什么东西往身上装。”下午王有培告诉其他同事,杨永福翻过业主的旅行包。不一会,公司老板商卫潮打来电话要他们回公司,大家这才知道,业主称丢失了数件首饰。

  因为没找到首饰,业主和搬家公司向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报警。大约6时,王有培和杨永福被带到派出所,做完笔录后,他们被留置了一晚上。王有培给民警说了杨永福动过业主的包,他怀疑就是杨偷走了业主的首饰。

  公司老板两搬运工相互指责

  第二天,王有培被放了出来后,杨永福的姐夫突然找到他,指责他不应该给民警说杨永福动过业主的包,并扬言说在西安很熟悉,要“收拾”王有培。

  11日早上,老板商卫潮让王有培到派出所去打听案子处理情况。在派出所他看到了业主夫妻两个人,于是他们开车拉着他又回到公司论理。

  老板商卫潮告诉记者,业主当时很好说话:“如果谁能将拿走的物品交出来,这个事情就算了,否则报警。”但是王有培和杨永福都称自己没有见过首饰。“人家女业主说自己是处级干部,又是高级教师,我看不像讹人的人。”但是王有培和杨永福都称自己没有见到业主丢失的首饰,都相互指责是对方偷的首饰。

  业主首饰盒上两人指纹都有

  业主李女士是某企业的退休处长,她告诉记者,她找了相关部门鉴定,首饰盒上有两个搬运工的指纹,而且“从开始就感觉王有培的神色慌张,而且还当着我的面哭了”,王有培和杨永福都承认出于好奇,都动过首饰盒。丢失的首饰是3条金项链,一条金手链,一个金戒指和一个钻戒,当初的购买价格是两万余元。

  11日中午,商卫潮分别给王有培和杨永福做工作,如果首饰盒上确实有指纹,到时候再坦白就晚了。但在过程中,王有培突然走出公司大门,跑到隔壁厨房拿出一把菜刀,使劲砍断了左手食指,然后回到公司,将半截手指扔在地下说,“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将手指剁掉了”!

  商卫潮随即将王有培送到了西电医院,医院包扎后,建议他们去323医院,看是否能接上手指。在323医院,大夫说首先要交5000元钱。“由于走得急,我身上只有500元钱,而且王有培又坚持不想接手指了。”商卫潮说。

  民警没必要采取过激行为

  桃园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说,案件正在调查,王有培没必要用这种过激行为证明清白,“即使砍掉一个手掌又能证明什么呢?”他们已经开始给所有涉及到的人逐一做笔录。昨晚记者想采访杨永福、当时的领班以及开车的司机,搬家公司老板娘说这些人目前都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王有培坐在桃园路派出所门后伤心地哭了,去年11月份他在卖牛肉饼,结果三轮车被贼偷去了。后来到这家搬家公司干搬运工,还没有一个月就出现这种事情。“今天是我的44岁生日,我越想越伤心,谁知道剁掉手指了,他们还是不相信!”本报记者 崔永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