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立委”补选大败 胡志强指马英九有领导危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2日12:13



9日晚,马英九得知“立委”补选惨败后,面无表情抿嘴离开。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在记者会上神情暗淡,被台湾媒体称为“金小刀”。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国民党“立委”补选大败,台中市长胡志强直指马英九有领导危机,而台北市长郝龙斌则表示,年底“五都选举”会是国民党谷底翻身的时候。

  据台湾《联合报》12日消息,胡志强说,“不少人支持马英九,相信他有做事,却说不出做了什么?”当初高票当选,现在民调直落该怎么样挽救,不只马英九,国民党与整个台湾都要思考。

  美国《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托马斯-佛里曼访台,他与胡志强是牛津大学同学,两人10日晚在台北碰面,聊到台湾政治情势。胡志强提及台湾有领导危机;佛里曼回答,全世界都有领导危机,就连奥巴马也有。

  而10日天有记者追问谁有领导危机?“马英九啊!”胡志强回答道。他表示,以前把民调数字当成“果”,现在局势不同,应该把民调当成“因”,要找出民调低落的原因,想想该怎么做,不要让批评当局成为全民运动,“总统”民调提升后,大家就知道政府做了什么。

  “我希望利空出尽,二月底扭转局势,我希望,但我不敢讲。”台湾二月底又要补选四席“立委”,胡志强说,看来民众要国民党摆脱不良形象,甚至得洗心革面,“金溥聪有能力,没有包袱,能够好好发挥”。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