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吴晓求:准备金率调整出乎意料 银行股面临抛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20:38
  金融界网站1月12日讯 央行今日决定,从2010年1月18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金融界网站就此事连线人大金融与证券所所长吴晓求。

  吴晓求解释说,本次的准备金率调整在时间上很出乎预料,很可能是首周的6000亿高信贷,引发央行对于全年信贷增长可能超过既定7.5万亿目标的担忧。

  吴晓求认为,银行股明天面临直接利空,股市短期信心会受到间接的影响,但对于股市的长期影响并不大。

  吴晓求表示,准备金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成为央行的主要调控手段,加息可能会选择在两个月之后。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