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郎用120辆自行车迎亲倡导低碳生活 引来赞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6:06
自行车迎亲车队很拉风商报记者 丁洁/摄
自行车迎亲车队很拉风商报记者 丁洁/摄

  新郎用120辆自行车迎亲称倡导低碳生活

  商报讯 (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秦震) 昨日,荥阳市民王顺强用120辆自行车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自行车婚礼。

  婚礼的主角是32岁的荥阳小伙王顺强和27岁的姑娘潘铮铮。昨日上午9时许,新郎王顺强在荥阳市成皋路紫荆名苑小区楼下,骑上了装扮一新的红色双人自行车,跟随在他身后的是119名荥阳车友联盟的爱好者。一路上,这支蔓延了200多米的自行车队引来市民赞许的目光,一些车辆还主动停车让行。

  新郎王顺强说,他一年前开了一家健身俱乐部,新娘潘铮铮是俱乐部的健身教练。随后,一同加入荥阳市车友联盟的他们碰出了爱的火花。

  据了解,王顺强所骑的自行车价值3600元:“为了这次婚礼,我专门跑到北京买了这辆自行车。”新娘潘铮铮说“我一直以来就倡导低碳生活,也想借这个机会宣传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