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男子假冒陈振聪恐吓龚如心案法官被判2年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3:19

  资料图:陈振聪。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领取综援的男子,承认恐吓华懋争产案主审法官及事件的主角龚仁心、陈振聪,判囚2年半。

  48岁无业男子承认署名“陈振聪”,写信恐吓负责龚如心争产案的主审法官林文瀚,又寄恐吓信给陈振聪一家,及龚如心的弟弟龚仁心,他早前承认14项刑事恐吓罪名,13日早在区域法院,被判入狱2年半。

  法官指出,被告的控罪,以恐吓法官最严重,认为不少港人对龚如心案议论纷纷,每人都有表达意见的自由,但不能毫无制约,极端诅咒谩骂。

  辩方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自小有长短脚,经常被嘲笑及追打,童年不快乐,导致长大后性格孤僻,特别留意社会上不公义的事。律师又指,事发后被告亲自写求情信,承认事件是无聊的恶作剧,他的父亲也在事后郁郁而终,令被告感到后悔,希望法庭轻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