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安全情况不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6:01
  加勒比海岛国海地当地时间下午4点53分,北京时间上午5点53分,发生里氏7.0级大地震。震中位于海地首都太子港西部约15公里处。目前,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125名官正在海地太子港执行任务,他们的安全情况如何?其他在海地的中国人有没有伤亡情况?国际在线前驻墨西哥站记者刘双燕采访了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和中国外交部相关工作人员。

  刘双燕发回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12号下午5点左右,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了里氏7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一定数量的人员伤亡。根据我们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我国驻海地商代处的建筑还有工作人员基本没有问题。除了商代处,我国在海地还派遣了第八支维和警察防暴队,我们打他们的电话但无法联系上,经过辗转得到的消息,因为地震发生时是下午5点左右,有一些队员在营区,一些队员在外面值勤,在任务区执行任务的人员情况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天我国第八支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即将得到联合国的授勋,就在几天前,我台驻墨西哥记者国宇翔已经飞赴海地采访授勋仪式。按惯例,我们的记者采访防暴队一般会住在他们的营区。我们祝愿我们的维和队员、商代处的工作人员、我们的记者平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