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集中销毁4000余箱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7:40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预备,点火!”13日11时,在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4000余箱伪劣、超标烟花爆竹在大兴区埝

  坛水库被付之一炬。

  记者在销毁现场看到,被销毁的产品为北京禁止销售和燃放的二踢脚、礼花弹等,其中最大的礼花弹直径超过10吋,装药量达到3公斤以上。据专业人员介绍,即使专业燃放,也很少使用这么大的礼花弹,这种礼花弹爆炸后将波及周围数百米。

  北京警方表示,由于收缴数量多、集中销毁危险性高,警方将陆续组织分散销毁行动,将收缴的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全部销毁。销毁仪式上,北京市政府烟花办向举报非法烟花爆竹案件线索有功的举报人发放了现金奖励。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唐云利告诉记者,2009年11月以来,北京警方累计查处非法烟花爆竹案件122起,收缴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18338箱,处理人员158人,超过去年同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