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祖孙俩双双猝死屋内 疑为孙子“出事”吓死奶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4:47

  祖孙俩猝死屋内

  疑孙“出事”吓死奶奶

  贾宏伟 王国柱

  本报讯 11日凌晨,家住泰州高港区口岸街道的张先生家,突遭飞来横祸:其64岁的母亲和12岁的儿子,分别倒在卧室的地上和床边上,祖孙两人被发现时,都没有了呼吸。当地公安部门获悉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初步排除他杀。根据祖孙两人身体状况,以及当时所处位置分析,很可能是夜间12岁的孙子先“出事”,64岁的奶奶受惊吓、起床救人时突发病身亡。

  昨天,张先生的岳父告诉记者,不幸身亡的亲家母夏老太,今年64岁,生前犯有眩晕症,还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太好,而12岁的外孙小宝(化名)从小就有病,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夏老太夜间为方便照料小宝,和小宝睡一张床。根据夏老太和小宝当时所躺的位置分析,当天夜里很可能是小宝先出现了意外状况,夏老太见状受惊吓后,着急起床呼救,引发急性疾病倒地猝死。

  (贾宏伟 王国柱)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