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同南郊工商帮扶小企业渡难关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5:10
  本报讯新年伊始,大同市工商局南郊分局进一步强化管理,他们在2009年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帮扶企业,从2009年初至今,该局工作人员积极转变作风,工作中不看过程看结果,用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为小企业发展注入了生机。一是推出登记告知零距离、登记指导零距离、排忧解难零距离、倾听心声零距离,努力在市场准入、换照验照上为小企业提供帮助。二是通过举办“商标知识宣传周”、送法上门等方式,指导小企业加强商标的使用、管理及自我保护。三是通过主动上门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积极帮助小企业化解融资难题。自帮扶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共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优惠办照468户,上门验照4000户,帮助小企业申请注册商标3件,办理动产抵押登记6起,融资金额达2930万元,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小企业投资创业的信心。(段凤 高进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