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铁路春运学生票代售免手续费 已订票10万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4日13:45
  自1月1日2010年学生寒假团体票预订以来,截至昨天(13日)已有超过120所大中专院校到铁路上海站办理学生票,订票10万余张。从即日起,本市将有121家代售点发售学生票。此次学生票团体预订从2010年1月1日起至1月29日止。铁路部门表示,代售点出售学生票时,除票价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上海长途客运行业昨天发布今年春运营运计划,长途总站、长途南站、沪太站、北区站、恒丰站、浦东白莲泾站等站点都将提前一个月预售车票,即本周五起可售春节前所有上海始发的长途车票。据预计,今年春运期间本市长途客运发送旅客将超过250万人次。长途总站将实行24小时售票。交运巴士“962168”问询服务平台自本周五起接受旅客电话订票。

  另外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自本月15日起,沪太站、北区站、恒丰站、浦东白莲泾站的500公里以上的班线将关闭中途停靠站点,自2月1日起200公里以上的班线关闭中途停靠站点。(王志彦董碧莲)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