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摩纳哥公主现身德国法庭 帮偷腥丈夫打官司(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14日13:53

汉诺威亲王恩斯特·奥古斯特(ErnstAugust)

  
  原题:Princess Caroline of Monaco appears in German court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综合报道,前几天摩纳哥公主卡洛琳的丈夫汉诺威亲王恩斯特·奥古斯特(ErnstAugust)被拍到在泰国普吉岛和美女的偷腥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称卡罗琳或和丈夫打一场“史上最贵的离婚法律战”。13日卡洛琳出现在德国一家法庭,为丈夫在2000年1月殴打肯尼亚拉穆岛的酒店老板约瑟夫·布吕莱纳一案开脱。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据悉,恩斯特·奥古斯特出身名门,是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的姐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远亲、德国末代君主威廉二世的曾孙。

  奥古斯特被控在2000年因舞厅太吵而用一种金属物连续击打酒店业主布吕莱纳。13日,52岁的卡罗琳公主身穿黑色衣服,在庭上用英语说,当时他的丈夫被迪斯科的噪音激怒,然后殴打了酒店业主布吕莱纳,但她表示力度并不是很大,只是“象征性”的击打。

  奥古斯特在2004年被德国一家地方法院裁定罚款40万英镑和8个月监禁缓刑,他并不否认自己实施了殴打行为,但寻求减少罚金和减刑,因此卡罗琳作为目击证人出席13日的重审会。庭上奥古斯特称自己只是扇了布吕莱纳耳光,没有所谓的“重击”一说,卡罗琳也表示丈夫没有戴戒指,即使是他们的结婚戒指也没戴,因此不是用金属物击打布吕莱纳。此案目前正在重新审理中。

  据悉,这并非汉诺威亲王初次惹祸,他在1999年因攻击一名德国摄影师被罚款,还有2003年他在法国高速公路上因超速被扣押驾驶执照一个月。(李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