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浓雾弥漫引发车祸 两货车追尾1死1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52


  追尾车辆驾驶室变形严重。张文摄

  
  今日上午,重庆市内环快速路界石镇往綦江县路段上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百米。浓雾导致两货车追尾,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该路段也因此堵车近2小时。

  今日上午早6时许,自界石镇往綦江方向3公里处,一辆号牌为渝BA0237拉有钢板、钢管的大货车,一头撞上了牌照为渝B97102大货车的尾部。追尾的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室内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就近医院的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经医生检查,副驾驶座上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由于发生车祸事故造成路段封闭,大大小小的车辆在公路上堵了近千米,消防车已无法驶入,巴南区李家沱消防中队官兵不得不下车通过肩扛手抬的办法将笨重的专用破拆器材运到事故现场。

  官兵们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粉碎,玻璃碎渣散落一地,车内两人被卡的主要部位均是下肢。官兵们使用专业破拆器材,经过剪断、破拆、扩张等手段,在十多分钟后将两人抬出驾驶室。

  据了解,事故除造成一死一伤外,还导致三辆货车不同程度受损。巴南区界石往綦江方向的内环快速路也因此堵车近两小时。(数字记者陈丹、通讯员张文)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