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进行例行飞行时失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9:30
环球网资料图:苏-27战机。
环球网资料图:苏-27战机。

  中新社莫斯科一月十四日电(记者田冰)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库兹涅佐夫十四日证实,俄空军一架苏-二七战斗机当天在远东地区哈巴洛夫斯克边疆区失踪。机组人员命运暂时不详。

  据介绍,这架苏-二七歼击机当天从远东阿穆尔共青城的“捷扬基”机场起飞,执行例行飞行任务。九点二十七分,战机在距机场大约三十公里处突然从地面雷达屏幕上失踪。

  目前俄军方和有关方面已紧急派出搜救直升机赶往事发地域,搜寻战机和机组成员。

  苏-二七为多用途高机动性的全天候战斗机,实用升限一万八千米,作战半径一千五百公里,最大航程约三千八百公里。该机于一九七七年五月二十日首飞,一九八四年进入苏军战斗序列,目前是俄罗斯空军的主力机型之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