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液化气公司澄清所谓取消平价气传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5日03:36
  本报讯(记者文静通讯员于莉)“使用平价气的居民户数确实逐年减少,但是北京不会取消平价气。”昨天,市液化气公司负责人就“北京将取消平价液化气”的传言进行澄清。

  市液化气公司书记王继明介绍,随着老楼通气工程的进展和居民外迁,城区范围内使用液化气罐的居民逐渐减少,平价气销量也逐年减少。但从长远来说,作为本市燃气供应的一部分,北京不会取消平价气。目前市场价格供应的15公斤规格液化气每罐90元左右,平价气用户每罐40元。目前,本市持有平价气本的居民有70多万户。今年本市将普及电子卡,全面取代纸质平价液化气本。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