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爆乔丹出卖伍兹 至其婚变害其遭通用抛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9:42
  早报讯 世界高尔夫球招牌式人物“老虎”伍兹在婚姻上的不忠所带来的不良后果依然不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合同到期,伍兹今后再不能免费驾驶该公司提供的汽车。

  被撞的车将被重新出售

  据此间媒体报道,伍兹此前一直代言通用生产的别克轿车,但那份赞助合同在2008年到期。为了继续发挥伍兹的宣传效果,通用与伍兹仍签有一纸合约,即他可在2009年12月31日前免费使用该公司生产的汽车。

  据报道,去年11月27日伍兹在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所驾驶的车正是该公司提供的2009版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这起车祸引来媒体接连曝光伍兹与十几位女子有染,他随后坦承了自己对婚姻的不忠,12月11日他正式宣布“无限期”退出职业赛。

  通用发言人表示,他们此次只是按合同办事而已。这位发言人同时表示,一旦那辆被撞的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返回通用公司,将被重新修复并被出售。

  伍兹是当今世界体坛年收入最多的运动员,在他每年过亿美元的收入中,仅赞助商支付给他的代言费就占了将近九成。但是自从性丑闻曝光后,埃森哲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已终止了对他的赞助,吉列和豪雅表则宣布停止使用由伍兹代言的广告。不过包括耐克、佳得乐等其他赞助公司目前或表态继续支持伍兹或未发表任何言论。

  乔丹“掺和”进绯闻案

  伍兹的烦心事还不算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首揭伍兹绯闻的美国著名八卦杂志《国家问讯报》再爆料,说伍兹撞车后,是迈克尔·乔丹,这位整个运动界的天王级巨星,泰格·伍兹最好的朋友,给埃琳打电话透了伍兹的底,还在埃琳最伤心的时候,借给她肩膀靠靠。

  还是看看《国家问讯报》原汁原味的描述:迈克尔·乔丹向来是“如此仰慕”伍兹的太太埃琳,于是,他把他所了解到伍兹背叛家庭、搞外遇的故事向她和盘托出。“几乎就在伍兹撞车后第一时间,乔丹联系上了埃琳,大方给出肩膀,让对方哭了一场。”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