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许昌雷人交通标语:妈妈叫你喝酒不要开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0:09

  11日,一幅“你妈妈叫你喝酒不要开车”的标语,出现在许昌市建设路中段(如图),引起过往行人的关注。套用“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一网络用语,表明交警很用心,市民刘先生认为,执法部门在制作标语时,就应该这样,首先通俗易懂,再就是看一眼印象深刻,既有人情味,又不伤人的感情。

  司机张先生说,他看到这幅标语后,感到很自然,没有像以前有的标语那样,生硬死板。

  许昌市交警支队刘警官介绍,当初选择宣传标语时,确实用了心思,之所以选择这幅标语,主要是套用网络用语,加深人的记忆,达到宣传效果。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