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联合国称海地大约有350万人口受到强震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7:34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方面称,海地大约有350万人口居住在受强烈地震影响的地区。

  海地总统此前称,已经安葬了7000名遇难者遗体。一些倒塌的医院已经被利用为停尸房。目前仍有大量遗体等待集体安葬。而多米尼加总统也称,帮助掩埋遇难者遗体目前是海地最紧迫的事情之一。

  世卫组织发言人称,在地震前,海地仅有半数人口能够获得安全饮用水,只有19%的人拥有较好环卫条件,地震后灾区的卫生状况必然更加恶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