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北京办新春庙会百姓说了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13:19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专电(李志勇 马颖娜)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第二届新春文化庙会即将举行,与往年不同--从设计节目到上台表演,都由参加庙会的老百姓自己说了算。

  据庙会主办方介绍说,这次庙会将于2月13日至20日,在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行。今年的新春文化庙会将为普通百姓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表演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使大家愿意接受,能真正参与其中。除了特色演出外,庙会还设计了包括门墩文化展、灯笼美食街、天桥绝活等20余项活动原生态民俗节庆文化体验活动。

  同时,本届庙会将安排万人白领相亲会年轻人专场。庙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向北京市各小学免费提供20万张游园门票。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