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棚户区改造启动 将建廉租房15.74万套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1月18日10:39

  新疆棚户区改造启动 将建廉租房15.74万套

  亚心网讯(记者张冬梅报道)2010年,新疆将开工改造7万套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危旧住房。今明两年,全区再建设廉租住房15.74万套。

  1月1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住房保障和城乡重要建(构)筑物抗震防灾工程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出席会议并强调,按照自治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总体要求,今明两年,全区还要再建设廉租住房15.74万套;今后五年,基本完成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同时,还要通过今明两年的努力,完成学校、医院抗震加固改造工作。根据各地入户调查情况,自治区决定优先改造1万平方米以上的城市棚户区和3000平方米以上的国有工矿棚户区。

  今年保障住房的工作目标是:全区力争新建廉租住房8.5万套,将廉租住房续建项目的竣工入住时间、新开工项目的开工时间都要纳入今年的工作目标考核。棚户区改造目标:开工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危旧住房7万套。抗震防灾的目标是:全面完成中小学抗震加固改 造任务,加固改造医院达到总量的75%。

  2009年,全区完成了城市保障性住房和抗震防灾工程投资近100亿元,开工建设廉租住房8.66万套,竣工3.45万套;加固改造学校427.30万平方米,医院、卫生院111.9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