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高俊义:郭宝山对人生很从容 李晓明是阳光男孩

来源:公安部
2010年01月18日10:49

  公安部今日举行发布会,介绍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中国维和人员情况,以下为发布会部分内容:

  [高俊义] 说实话,当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到海地发生7.3级地震之后,我们首先想到了自己战友的安危,但是,我们不相信跟我们朝夕相处的战友有遇到不测,直到1月17日,八具遗体都找到之后我们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现实,在整个抢救的过程当中,我们的同事,还有包括和郭宝山副局长和李晓明同志曾经共事过的朋友,同行,都纷纷打电话表示关切,大家共同的一句话就是这么好的人肯定没事,所以我们一直怀着这样的信念坚持到最后。后来,现实还是无情的,残酷的,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现实。战友虽然走了,但是,我们和战友相处的日日夜夜还时刻在脑海里面浮现。郭宝山副局长不仅是国际执法合作资深的专家,更是严于律己的优秀代表典型,他对人生从容的淡定也堪称楷模。郭局长在我们看来不是领导,而是亲切的兄长。李晓明是业务尖子,同时把全部的青春献给了中国警察维和事业的业务骨干,是一位维和英雄,他还是一位非常积极向上,非常阳光的大男孩,他们的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留下了无限的悲恸,我们在这里只能说“战友,走好!”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