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么子国:朱晓平很喜欢交响乐 经常听威尔第歌剧

来源:公安部
2010年01月18日11:08

  公安部今日举行发布会,介绍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中国维和人员情况,以下为发布会部分内容:

  [主持人] 听说您经常跟朱晓平局长一块出差?

  [么子国] 是的。

  [主持人] 能否讲一下他平时喜欢什么,有什么业余爱好?

  [么子国] 应该说朱局长是非常敬业的人,我们跟他一起出差,我们年轻人都有点吃不消,他把心放在工作上,跟他出差平均有十八九个小时在工作上,他一天睡的时间很少。有一次我们去出差,上午到了一个地方,中午他的高压达到170了,我们劝他是否休息一下,他说已经把日程安排好了,基层的同志还在等着,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基层的同志做一点事,还是要去看看,作为局长我们私人交流非常少,但是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喜欢听音乐,尤其是交响乐,他说经常听一下威尔第的歌剧,还组织我们学威尔第的歌剧《在幼发拉底河岸》。

  [主持人] 刚才说朱局的身体有高血压?

  [么子国] 是的,他身体一直不是很好。

  [主持人] 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么子国] 他经常说睡不好,因为压力非常大,装备财务是工作量非常强的,他经常感觉睡不好。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