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袁成杰加盟《铠甲勇士》 变身勇士圆英雄梦(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2:43

  人民网娱乐讯真人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皇帝侠》上映在即,作为电视剧《铠甲勇士之光影传说》剧场版的辉煌延续,该片集合了两岸当红年轻偶像唐禹哲、袁成杰、吴建飞、郭帅等人的倾力加盟。其中,男才女貌组合成员袁成杰在影片中饰演一名无畏的勇士,实现了他自儿时起的英雄梦想。

  国内首部真人英雄特摄电影

  电影《铠甲勇士之皇帝侠》是国内第一部真人英雄特摄电影,由真人扮演英雄在一个来源于现实但又不同于现实的世界里与怪兽对打。之前的连续剧已经备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趁热打铁推出了剧场版《铠甲勇士之帝皇侠》。

  袁成杰自带英雄情结

  袁成杰在影片中饰演角色名叫阿介,是一个热血、正直,侠义心肠的年轻人。与唐禹哲饰演的子阳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对于此次出演真人特摄电影的经历,袁成杰表示很开心:“因为从小就看类似的电视剧,如今能有机会出演梦想中的英雄很是开心。我一直是一个有英雄情结的人,最喜欢的动漫人物是布雷斯特警长和樱木花道。”

  向导演要求续集变超人

  谈到此次出演的英雄少年角色有没有遗憾时,袁成杰表示:“唯一遗憾的是自己在影片中是血肉凡胎,不像唐禹哲一样有变身的本领,曾向导演恳求如果有续集,请赐予变身和召唤的能力。”

  据悉,这部动真人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皇帝侠》改编自科幻儿童剧《铠甲勇士》,将于1月23日在全国公映。(文/朱丽叶)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