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威廉王子出席新西兰最高法院剪彩揭幕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6:46
  新华网惠灵顿1月18日电(记者刘洁秋 报道员路易斯)英国威廉王子18日上午乘包机抵达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代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新落成的最高法院的剪彩和揭幕仪式。

  在毛利族战舞和迎宾曲中,身穿毛利族自制鸟羽披风的威廉王子与毛利族长碰鼻问候。随后,他在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和首席大法官陪同下步入最高法院大厅,出席剪彩和揭幕仪式。

  位于议会大厦附近的法院街道两旁聚集了上千民众。仪式结束后,威廉王子来到等候的人群中与民众握手,并不时向远处的人们招手致意。

  法院外还有一些当地反君主制组织的成员进行抗议活动。部分要求加薪的司法部工作人员也高举标语对司法部提出诉求。

  威廉王子于17日上午抵达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开始他的首次正式独立出访。新西兰总督阿南德萨蒂亚南德以及约翰基总理夫妇到机场迎接。威廉王子将于19日离开新西兰,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