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去年查办贪污贿赂犯罪369人 同比升10.8%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5:25
  2009年北京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369人,同比上升10.8%,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6.2亿多元;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54人,同比上升74.2%。这是记者在1月19日召开的北京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市检察长慕平介绍,2009年,北京市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22272人、提起公诉27383人;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妥善化解重点涉检信访36件;突出查办重点领域、危害民生的职务犯罪,先后在城建、税务、拆迁补偿、社会保障等领域取得突破,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369人,同比上升10.8%,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6.2亿多元;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54人,同比上升74.2%。

  在2010年度检察工作中,北京市检察机关将尝试在轻微刑事案件和解工作中,加强与人民调解、公益律师等专业调解组织的协调配合,增强刑事和解的效果。(杨昌平)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