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rossover的前锋 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齐争艳(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07:33
  MINI发布了Beachcomber敞篷概念车。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MINI很可能会发布Crossover量产版车型。Beachcomber配备的ALL4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内部的四座布局都将出现在Crossover上。

  宝马董事会成员IanRobertson说:“MINIBeachcomber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和理念都源自MINICrossover,两者都结合了前卫的开放式车身概念。”但MiniMoke的长度只有3050毫米,而Beachcomber为3988毫米,接近4米。Beachcomber概念车还采用了软顶和轻质车门以便抵御糟糕天气。
  Alpina

  LOGO随处见

  宝马在底特律车展发布了2011款AlpinaB7。该车搭载宝马4.4升V8双涡轮增压直喷引擎,最大功率500马力/373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4.5秒。该车的底盘采用带有主动防倾杆的电控可调悬挂,配备Alpina的21寸轮圈。车顶内饰板部分,仪表群以及引擎盖上,到处可见“Alpina”标志。
  Audi

  续航是重点

  奥迪发布了新款E-Tron概念车。与以前发布的E-Tron概念车不同,新车配备了两台而不是四台电动机来驱动后轴,帮助该车实现了40:60的前后重量分配。

  该车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而37-75英里/小时(约合60-120公里)中段加速时间也仅为5.1秒。这比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E-Tron慢一些,但这似乎暗示奥迪开始从单纯注重性能转为提升续航能力。
  BMW

  取消了排气管

  宝马发布了ActiveE概念车。除了车身涂装,车的整体造型与1系车别无二致。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该车没有排气管,也没用油箱盖。

  ActiveE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其内部结构与MiniE差不多。ActiveE动力系统为一台设置在后轴的电动机——这是一台后驱车型。
  Cadillac

  风行的前夜

  通用副总裁BobLutz明确表示,凯迪拉克将投产Converj量产版车型。Lutz称,Converj将在2013或2014年发布。Lutz确信电动车将风行一时。

  与Volt一样,该车依靠纯电动方式行驶40英里(约合64公里)后,电量将耗尽,1.4升四缸引擎将继续驱动车辆行驶。
  Cadillac

  它不是volt

  凯迪拉克XTSPlatinum概念车可以被看作是2012款凯迪拉克XTS的概念版车型。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通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搭载一台3.6升V6直喷引擎并搭配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小宇)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