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发生枪击案多人死亡 警方直升机燃料箱被击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10:41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十九日电 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透露,一名枪手十九日在该州制造一起枪击案,导致多人死亡和受伤,枪手还开枪击中警方直升机,使其迫降。目前枪手在逃,警方已包围枪手可能藏身的一片树林。

  弗吉尼亚警方没有公布确切的伤亡数字,但一名警方女发言人证实,枪击事件已造成几个人丧身,枪手为只有一人,是一名男性,目前尚不清楚枪手杀人的动机。

  警方还透露,那名枪手还对警方和警方的直升飞机开枪,一架警方直升机被子弹击中四次,导致后燃料箱破裂,只好迫降。不过,并没有警员在枪击中伤亡。

  据知,这次枪击事件发生在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县,最初一名受伤的男子被发现倒在农村的路上,当地警官前去调查时听到枪声后立即请求更多警力支援。事发后,周边民众已被疏散,警方在该县周边设置检查站并搜索嫌犯,目前已有一百多名执法人员包围了枪手可能藏身的一片树林。

  截止记者发稿时,枪手的身份不详,警方仍在调查枪手同受害者的关系。

    警方直升机燃料箱被击破 枪手身份不详

    据了解,这次枪击事件发生在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县,最初一名受伤的男子被发现倒在农村的路上,当地警官前去调查时听到枪声后立即请求更多警力支援…[详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