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淘宝打假3天赔付3万 消费者维权保障平台将上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1:10
  淘宝“网上打假”得到网购一族的热烈回应。来自淘宝的数据显示,淘宝全网购物保障活动启动三天来,共有225位消费者通过保障体系获得先行赔付,赔付金额达到3万多元。

  本月15日,淘宝网全网购物保障计划启动,对所有交易纠纷,淘宝将会在30天内全部处理完毕。淘宝同时宣布斥资1亿元成立消费保障基金,消费者在淘宝任何一家店铺购物出现问题,淘宝核实后都将动用保障基金先行赔付。

  15日,买家王先生在淘宝一卖家处购买了一件价值325元的衣服。由于收货后发现衣服肩部有破洞,存在与卖家描述不符的情况。在与卖家协商退换货时,卖家不但不及时做好售后服务,反而以没相同款式的衣服、商品质量不可能出现问题等借口搪塞。王先生随即发起了投诉。淘宝网对相关证据进行核查后,对消费者进行了赔付,并给卖家相应的网上描述不符的处罚。

  淘宝表示,春节后,国内首个电子商务网站自发组织的消费者权益平台——淘宝消费者维权保障平台也将正式上线。届时,1.7亿淘宝用户在淘宝网上购物时的权益,将受到电话呼叫中心、网络维权平台及全网购物保障的全方位保障。(记者邢飞)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