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夏季英国上市 三菱ASX日内瓦车展首发(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1:10
  近日三菱ASX全新紧凑型跨界车亮相,这款车就是我们以前介绍过的三菱RVR,在日本国内称为RVR,欧版车型称为ASX,其对手主要是日产逍客和现代ix35等车型。据悉这款五座车型将于今年2月在日本国内上市,欧版ASX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将于今年夏季在英国上市。
三菱ASX

  三菱ASX车长仅有4300mm,比逍客略短,与蓝瑟使用同一平台,定位在欧蓝德之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8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柴油发动机,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其排放将达到欧5标准,并匹配一款6速变速器。
欧版称三菱ASX

  三菱ASX的设计沿用了cX概念车的一些元素,其进气隔栅是典型的倒梯形大嘴设计,拥有三菱新的家族面孔。但其线条更为饱满,在前大灯、雾灯以及侧裙以及轮圈等方面变化明显,此外尾部造型变化更大,显得更为传统,尾灯造型下移,并增加了雾灯。
在日本国内称三菱RVR

  三菱在欧洲推出ASX旨在改变其纯粹的大型SUV制造商的形象,而让人们意识到它同样能够生产小型的更具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小型低排量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