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寒潮大风天气来袭 大连港白天海上客运停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13:48
  中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 (记者贾铁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5分报道,从昨天(19日)夜间开始,大连市出现寒潮大风降温天气,给各交通口岸造成一定影响。

  大连今天的天气情况比较恶劣,市内有5到6级的偏北风,并伴随了少量的降雪,现在的气温大约在零下6摄氏度。大连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就发布了海上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渤海湾、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海上风是7到8级,阵风9到10级。大连市气象台今天早上还发布了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大连市的最低气温在零下12摄氏度,低温和降雪造成市内路面结了一层薄冰,大多数的行人是带着帽子,缩着身子,缓慢的行走,车辆行驶得也很缓慢,需要特别小心。

  恶劣天气对人们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受海上大风影响,大连港海上客运今天白天全部停航。大连港客运总公司今天白天取消了5个航班船。夜间8点半和10点半的大连开往烟台的航班船预计可以正常行驶,但是还要看下午的天气情况才能最后决定能否正常行驶。今天全天,大连港没有开往山东威海的客滚船。

  机场方面,大连机场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目前一切正常。只有昨天夜间的大雾对大连机场曾一度造成影响,有16个航班无法进港,大连机场今天增加了24个航班,确保旅客顺利出行。高速方面,受路面结冰影响,丹大高速从上午8点开始全线封闭,沈大高速目前开通,限速60公里。降温和大风天气给大连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市民还需多穿衣服,小心慢行。气象部门表示,这次寒潮带来的降温过程不会持续太长时间,预计从后天夜间开始气温将逐渐回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