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恶劣天气致上海港五十余艘出入境船舶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21:46
  中新网上海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陈静)今天上午,长江口渐起大风,大风天气对上海港船舶出入境(港)造成影响,至今日发稿止,上海港全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等港口在内的五十余艘次船舶因大风天气被迫取消靠泊、离港计划。

  北方较强冷空气今起开始影响申城,气温正逐步下降,长江口区风力达到六到七级。仅吴淞边检辖区内已有十余艘次船舶取消进出港计划。据悉,外高桥、洋山、金山等港口也因恶劣天气影响导致大量船舶出入境受阻。

  针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上海边检机关启动相关工作预案,二十四小时为出入境(港)船舶及船员提供服务,确保船舶及船员在恶劣天气间隙能及时抢占时机安全出入境。吴松边检站启动“恶劣气候紧急工作预案”,加强备勤警力,确保24小时提供通关服务。

  同时,吴淞边检站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践行为广大出入境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一是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及时向船方通报天气情况;二是开通各项“绿色通道”服务,例如为生病船员开通“先入后补”绿色通道,为有特殊需要且停靠路途偏远、交通不便码头船舶上服务的外籍船员在办妥入境手续前的应急登陆时提供“应急登陆绿色通道服务”等;三是加强与口岸联检部门、船舶代理公司等的联系,力争将因恶劣天气影响船舶出入境(港)计划给船方带来的巨大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