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航班因乘客爆炸威胁紧急降落 只是“误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01:24
  新华网华盛顿1月21日电(记者 王薇 杜静)美国警方说,21日美国全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因乘客爆炸威胁而紧急降落的事件只是一个“误会”。

  美国警方说,当天早上,全美航空公司第3079号航班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原定前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在途中,一名男乘客被人误以为要引爆炸弹,导致飞机被迫降落在宾西法尼亚州的费城机场。随即,这名乘客被捕。

  这名男子之所以被怀疑携带爆炸装置,是因为他手上系了一根金属线,另一头系在头部。然而,警方在初步调查后发现,这名17岁男子在飞机上只是佩戴了犹太教徒祈祷时使用的一套经文护符匣,其中一个匣子系在胳膊上,另一个匣子放在头上。

  警方说,当时,这名男子向机组成员解释了这一宗教习俗,但驾驶员还是决定在费城机场紧急降落。警方还说,在调查过程中,该男子态度非常配合。

  去年圣诞节,一名尼日利亚人乘坐西北航空公司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在飞机即将降落时试图引爆随身携带的爆炸装置,但被乘客和乘警制服。这一事件引发美国政府对航空安全和反恐措施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