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足联震惊中国足球地震 担忧何时能正式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3:57
  中国足协两名副主席以及一名中国足协的前亚足联官员被传讯消息,在中国足坛引起“地震”。而“地震”余波传至亚足联总部后引起亚足联官员的震惊:“没想到中国足球反赌的力度如此之大,看来是动真格的了。”

  去年年底,中国足球开始“反赌打黑风暴”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第一时间表示支持。让亚足联也始料不及的是,反赌风暴竟然涉及到刚刚当选亚足联亚洲展望局主席和职业联赛特别委员会主席的南勇。中国足协高层被调查,令亚足联十分担忧:“中国到底何时能够正式选举出足协主席?”(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