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晚报:威廉王子与澳网“亲”善大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16

  昨天费德勒平淡无奇的比赛中,威廉王子是惟一亮点。我喜欢这样的穿越,王室人物穿越到比赛看台,惊喜程度堪比在《美国偶像》评委席看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网球世界的国王对英国王子说:“王子殿下,欢迎您来到网球的世界,并感谢您的光临。”费德勒在温网拿了6次冠军,但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王子本人。“我想他的访问日程一定排得满满的,握了一大堆手,我这又让他多握了一次。”至于赛后面见王子时,两人聊了点什么,15座大满贯奖杯拥有者摆了个小谱说,“这是秘密。”这话给小威她妈听了,都要撇嘴:“切,连我都拍了照的好不好。”看台上贵宾包厢的姑娘们更有资本炫耀,因为威廉王子把脸蛋送上去给她们亲。而在澳大利亚的其他地方,王子殿下甚至主动亲了姑娘们的脸蛋。

  昨晚我才知道,在澳大利亚,亲英国王子是有传统的。威廉王子他爸查尔斯王储1979年在帕斯的海滩度假,就被一当地美女突然袭击,一把搂住在脸上猛亲一口,还上了报纸立此存照。而如今不管是奥克兰,悉尼还是墨尔本,威廉王子所到之处,满是排队来亲王子的姑娘,她们觉得他帅呆了,丝毫不在乎他头顶有没有头发。

  威廉王子说,老爸至今还在反复回味30年前被美女“强吻”的一幕,27岁的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在姑娘们面前,也丝毫没有在网球看台上红脸的羞涩,他说他喜欢将这传统保持下去,做个“亲”善大使。这话,被28岁的正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看到会高兴吗?嚣张的澳大利亚姑娘已经在墨尔本公园举出牌子:“凯特,你在大洋洲有对手了!”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