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轿车急刹车引发8车连环撞受伤孕妇无大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1:13
  昨天(22日)上午11点左右,8辆车在南五环亦庄桥连环追撞,两名女子擦伤。

  据事故中第二辆车内的人介绍,当时前方一辆河北牌照的轿车突然刹车停住,他们也急刹车停住,但被后面的车追尾后带着往前冲,撞上了前面的车。

  据了解,事发后有两名女子被120送往亦庄同仁医院治疗。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其中一名女子受轻微外伤,另一名被送医的女子是孕妇,经检查受到惊吓,有几处擦伤,也无大碍。

  现场的亦庄开发区交通大队交警表示,事故的具体责任仍需认定。多名司机称,此事因第一辆车突然停车所致,他们希望交通队事故科能尽快出具相关结果,以便处理受损车辆。(记者彭科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