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反腐倡廉书法美术摄影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8:35

  人民网银川1月23日电 (记者周志忠骆亮)“这种宣传形式好,把反腐倡廉教育通过书法美术摄影作品来表现,在艺术欣赏的过程中,便于干部群众接受。”1月22日,参观宁夏宣传文化系统反腐倡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朱鸿程对记者说。当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反腐倡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银川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宁夏宣传文化系统的近五百名工作人员参观了展出作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此次作品展旨在用文化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精神,深化和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同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反腐倡廉艺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这次作品展从宣传文化系统征集的300多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中,遴选出了206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和观赏性的参展作品,这些作品在1月22日至26日集中展出。

  杨春光说,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要更加注重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巩固扩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成果。要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健康的发展;要更加注重作风建设,着力把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任务落到实处。他希望这次反腐倡廉作品展览起到强化廉政教育效果、推进廉政文化发展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宣传文化战线思想作风有新进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