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3美国士兵遭路边炸弹袭击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22:38
  新华网喀布尔1月24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3名美国士兵当天在阿富汗南部遭路边炸弹袭击死亡。

  北约部队新闻公报说,这3名美国士兵死于2起不同地点的路边炸弹袭击中。公报没有提供美国士兵遇袭地点及身份等具体信息。

  北约部队当天在另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北约部队当天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桑金地区击毙了1名正在埋设路边炸弹的武装分子。

  进入2010年后,阿富汗反政府武装暴力活动有升级趋势。今年以来,已有20多名外国军人在阿富汗的各类袭击事件中死亡。23日,2名美国士兵在阿南部死于路边炸弹袭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