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孝昌(北京)迎春联谊会传喜讯(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4日23:33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吴迎春)记者从24日晚在京举行的孝昌迎春联谊会上获悉,2009年,湖北孝昌县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冲击,全县经济实现逆势大增长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孝昌县委书记高楚元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县长刘建军主持,在京工作的各界孝昌县人士近百人出席。

  高楚元说,2009年是孝昌加快科学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全县上下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冲击,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着力在“增投资、上项目、保增长、重民生、促和谐”上狠下功夫,全县经济发展逆势飘红,社会事业长足进步,继续保持着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劲态势,人和业兴的大好局面不断巩固。

  高楚元说,2009年初,孝昌被湖北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县域经济进位先进县,今年在全省县域经济综合考核中继续前进,可望在全市目标管理考核中继续稳居第一。特别是主要经济指标高速增长,2009年全年GDP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财政收入突破3亿元大关,培植了税收过千万元的行业和企业5个,新增财力1亿多元;工业经济加快扩张,引进内资12亿元,利用外资1050万美元,新增规模工业企业29家;农业经济稳步发展,省市级龙头企业达19家,农民人均纯收入净增343元。旅游商贸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焕发新气象,人民生活得到改善。

  展望2010年,高楚元说,我们将把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为全县工作的首要任务。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速度、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提前建成全省中等发达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