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拉登挑选第五任妻子内幕曝光:要求不争风吃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5日04:14
  本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24日称,基地恐怖头目拉丹的亲信最近首次披露了拉丹挑选第五任妻子的内幕,拉丹要求第五任妻子必须是也门人,同时必须性格温顺、慷慨善良、安静、年轻,而且不会与其他妻子争风吃醋。

  拉丹亲信阿尔·菲达接受媒体专访称,2000年,拉丹委托他挑选第五任妻子,并且给出了严格的挑选条件:新妻子必须首先是一位也门籍女孩,同时还必须信奉伊斯兰教、性格温顺、慷慨善良、良好的家庭出身、年轻,而且还不会与其他四位妻子争风吃醋。

  作为也门人的菲达立即想到家乡一位名为阿尔·萨达赫的女孩,萨达赫当时年仅18岁,出身于公务员家庭。菲达说,直到现在,萨达赫仍然和秘密逃亡的拉丹生活在一起。菲达说,在“9·11”恐怖袭击的前一年,他来到萨达赫的家中商议婚礼事宜。菲达说:“我告诉他们,本·拉丹目前正在寻找一个妻子。他非常虔诚,同时很慷慨,会是一个好丈夫。”在萨达赫本人同意婚事后,-菲尔将她带到阿富汗。根据拉丹指示,他们花费了两周时间准备婚礼。拉丹拿出了5000美元给萨达赫购买金银首饰和衣服,当时在也门被认为是一大笔钱。

  此前有披露称,拉丹家族人口众多,他本人迎娶有数名妻子,给他生下的孩子超过23个,其中有18个是儿子,也从不让子女们过奢侈的生活。

  (综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