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佛山400市民步行3小时反对邻区污泥焚烧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5日09:43

  反对污泥焚烧400市民昨步行3小时

    高明区政府表示将通过各方协调确保宜居环境

  南方日报讯(记者/沈文金林焕辉)  昨日下午,高明400余市民以步行的方式反对南海污泥焚烧项目。参与此次步行活动的市民们戴环保口罩,提出“反对垃圾焚烧”、“还我绿色高明”等诉求。活动从昨日下午1时开始,共持续3个多小时,途中市民无过激行为,也未发生治安、交通事故。

  昨日下午1时,该区400多名市民自发集合从文昌路物业广场出发,经文华路到世纪广场停留,其中部分市民从世纪广场经沿江路步行过高明大桥,到达南海发电一厂门口。据悉,自去年12月13日,有网民通过高明区政府网上投诉平台,对该区西江对岸的江南发电厂拟上马工业污泥焚烧项目进行曝光后,在高明本地网络论坛与坊间引起了强烈反响。

  高明区政府昨就此表示,将继续高度关注市民声音,并呼吁市民依法表达诉求,希望通过各方协调,确保高明宜居环境。此外,据透露,环保部门也将高度关注南海污泥焚烧项目的进展。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