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将父亲下达“军令” 三个儿子同日娶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6:10

  高雄一位陆军退役少将,一声令下让三个儿子一起举办婚礼。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市一名陆军退役少将吴慕庆育有3子,他“一声令下”三个儿子昨天(24日)一起举办婚礼。婚宴会场特别准备三条红毯让三对新人缓缓进场,近千名宾客也都准备三包红包,让吴慕庆开心的忙进忙出。

  吴慕庆挽着结发妻子,带三对新人走红毯,四周掌声、闪光灯不断,既壮观又温馨。而吴家三兄弟一起办婚礼,除了感情好,少将老爸的“军令”更是主要原因。最小的儿子吴敬炫表示,“我跟我女朋友已经交往将近8年的时间,然后就是可能在这过程当中觉得说,已经差不多时候可以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我爸就想说,那就一起结呀!就开始游说我哥跟我大嫂这样。”

  老爸带子如带兵,一句“一起结婚吧!”让喜事由一变三。吴家挑好日子,连续三周都前往女方家提亲,前后筹备将近半年,起初意见偶有分歧,但四个家庭都很开明,最后总算成功筹办婚礼。三兄弟表示,现在只担心老爸急着报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