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妈妈执意找“公务员女婿” 拒见资产上千万者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1月26日10:23

  昨日,记者的手机频频响起,西安的剩男剩女们已经为这次派对激动不已,有的为了派对调整上班时间,有的为派对置办行头。而上次本报报道想找“公务员剩男”的剩女妈妈也没闲着,她依然在为女儿寻找着“公务员剩男”。

  “我想和那位身高1.68米的女孩子联系一下。”一位读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这位读者姓王,是一家公司的主管,今年27岁,身高1.75米。记者打电话给剩女妈妈,向她说明情况,听到是公司主管,剩女妈妈有点失望,记者建议让她不妨先了解一下,还把 “主管”读者的电话给了她。

  不一会儿,“主管”读者发短信告诉记者,人家只要公务员。记者告诉这位姓王的读者,“没关系,机会还很多”。在咨询的剩女和她们的家长们中间,大多数都是询问有没有报名候选的公务员。

  万一要是彼此喜欢,那大好姻缘不是就错过了吗?想到这,记者再次拨通了这位剩女妈妈的电话,想听听她拒绝的理由。

  “他的职业我感觉不是很安稳,我们想找那种终身合同制的,稳定一点,公务员最好”。剩女妈妈直截了当地告诉记者。“其实之前给我们介绍的有很多,还有资产上千万的,我都没让见。做生意的人,娱乐活动太多,而公务员就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下了班也基本会按时回家。”剩女妈妈说。

  自从剩女妈妈想找公务员剩男的报道刊登后,大秦网上超过200多名网友对此新闻做出了评价。记者浏览后发现,多数网友建议剩女妈妈降低条件。

  不过对于这些,剩女妈妈并不介意,“其实我们的条件并不高,我女儿挣6000也算可以,公务员差不多3000多块钱,但我们就想找公务员图个安稳和安心。”剩女妈妈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