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麦当娜为海地深情献唱 欧美百余巨星义演赈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0:19

  中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 纽约当地时间1月22日,百余名欧美影视歌明星今晚集体亮相“为了海地的希望”全球赈灾募捐电视特别节目,用动情的歌声和话语呼吁全球数亿观众和网民踊跃向海地灾民捐献爱心。

  由MTV电视网等制作的“为了海地的希望”(HOPEFORHAITINOW)特别节目今晚黄金时间通过美国各大电视机构及多个国际频道向全球六点四亿户观众播出,YOUTUBE网站同时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播出当晚,本次赈灾特别节目成为TWITTER网站最热门话题。

  赈灾节目历时两个小时,百余名欧美影、视、歌明星分别在洛杉矶、纽约和伦敦的演播厅亮相,CNN主持人安德森·库柏则在海地太子港发回现场报道。节目发起人、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在开场白中说:“海地人民需要我们的帮助,他们不是孤立无援的,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牵挂着他们。”

  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茱莉亚·罗伯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克·尼科尔森、梅尔·吉布森、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众多明星在现场担当接线员接听观众的捐献电话,明星们同时通过镜头呼吁观众为海地灾民慷慨解囊。

  美国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歌坛天后”麦当娜、著名歌手史提夫·汪达、碧昂赛、酷玩乐队、雪儿·克罗、澳洲乡村歌手基思·厄本、基德·洛克、“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珍妮弗·哈德森、蕾哈娜、英国歌星斯汀等歌坛巨星一一出场,用深情的歌声呼唤全球民众为海地灾民带去希望。节目最后,海地出生的美国著名歌星怀克里夫·金带领乐队以一曲充满海地风情的说唱乐将赈灾义演带入高潮。

  赈灾节目结束后,面向全美和全球的电话捐赠热线、捐赠网站、短信捐赠系统依旧在不停地运转。参与本次赈灾义演的电视机构均承诺放弃所有播出和管理费用,捐款百分之百用于救济海地地震灾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