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美国筹办海地赈灾慈善义演 募款额或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09:31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十五日电(记者张炜)美国MTV电视台今天宣布,为海地地震灾区筹款的大型慈善电视节目将于下周五登场,届时将向全球进行电视直播。赈灾节目规模和募款额预计将超越印度洋海啸慈善义演。

  名为“海地之盼”的赈灾节目由MTV等电视机构共同制作,将分别在美国洛杉矶、纽约和海地太子港三个现场同步进行。好莱坞著名影星、今年奥斯卡影帝热门人选乔治·克鲁尼在洛杉矶担纲主持;出生在海地的美国著名黑人歌星怀克里夫·金(wyclefjean)则在纽约现场主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家主持人安德森·库珀在海地地震现场主持节目。这档慈善节目的内容将包括音乐、歌舞和明星现场表演等,但详细节目单和出场阵容尚未公布。

  本次慈善节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周五(二十二日)晚八时举行,历时两个小时。除了MTV电视台和CNN进行直播外,美国各大电视台网悉数加入转播队伍,包括ABC、CBS、NBC、FOX、BET、TheCW、HBO、VH1和CMT等都将进行公益播出,MTV国际台、CNN国际台和国家地理国际频道等也将向全球转播赈灾节目。慈善节目的募款将交给美国乐施会、美国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健康伙伴”等慈善机构。

  二00四年印度洋海啸发生后,美国曾举办类似大型慈善音乐会,共募得善款一千八百万美元。而本次海地赈灾节目转播规模超越前者,估计筹款总额也会创下新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