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东航包机搭载中国地震救援队从海地返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9:09
  人民网上海1月26日电(记者沈文敏)从东航获悉,今天由中国政府派出的东航执行海地地震救援任务的MU599航班(飞机号B2382),已按计划于7点08分从海地首都太子港起飞,7点59分到达金斯顿机场。飞机在金斯顿机场经停两小时后,于10点从金斯顿飞往温哥华,预计17点20分到达温哥华。

  东航救援包机将在温哥华机场经停一个小时左右时间。计划于18点30分由温哥华飞往北京。飞机经过12.5小时的长途飞行,将于明天7点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继北京10点起飞前往上海,预计12点到达上海虹桥机场。

  据了解,东航返程飞机上搭载前期飞赴海地执行救援任务的中国地震救援队成员157人(搜救犬3条),海地侨民50余人,以及5吨救援设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