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资委:将加强对央企全员业绩考核工作检查监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11:28
  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柴华)国资委日前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全员业绩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各中央企业要切实加大业绩考核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考核范围涵盖从企业主要负责人到副职、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从集团公司到所属全部子公司或单位、全体员工,确保企业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和压力从上到下层层传递、落实,真正建立起完善的业绩考核机制,彻底消除考核死角,强化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促进中央企业提升管理水平。

  国资委称,将加强对中央企业全员业绩考核工作的检查和监督,从2010年起,将对未建立全员业绩考核制度、全员业绩考核工作开展不力的中央企业,扣减经营业绩考核得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