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教师借扮摄影师招模特非礼九女童 证实有娈童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4:29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患有娈童癖的中学英文科男教师,今年5月至6月间假扮摄影师,在互联网上刊登广告聘请硬照“靓模”,招徕9名11至15岁女童,先后相约她们到家中或酒店内“拍摄”,期间大肆非礼。警方又在被告的电脑内搜出1600多张儿童色情照片。

  涉案教师28日在香港区域法院认罪,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18日待索阅被告背景报告、精神报告,及9名受害女童的心理评估报告后判刑,期间被告还押监房看管。

  架上眼镜、外表斯文的被告陈亨(32岁)表现冷静,他原被控非礼、制作儿童色情物品,及管有儿童色情物品共21项罪名,被告承认其中16项,余下5项不获起诉。法官质疑控方为何不将案件安排于高等法院审理,认为本案受害人数众多,刑期有可能超出区院法官的权限。

  被告未婚,与父母同住,1999年于香港教育学院毕业,同年担任中学教师至被捕。据悉,被告于屯门区一间中学任教英文科。辩方透露,被告自幼倾向喜欢年幼女童,但从未曾接受治疗。精神科医生报告证实被告患有娈童癖。

  案情指,被告于今年5月在网上刊登广告,招揽未成年少女参与摄影工作。期间,先后有9名11至15岁女童接洽,被告化名“Peter”或“思龙”跟她们在网上联络,并邀请她们到佐敦圣地牙哥酒店或其荃湾寓所共进行10次拍摄,部分女童获300元至500元酬劳。

  被告每次都要求女童脱去上衣和内衣,甚至自行解开她们的胸围扣等,并要求她们摆出不同姿势,期间被告伺机大肆非礼,包括抚摸乳房、强行拥抱或强吻等。后来2名受害女童在网上聊天室互诉被非礼的不愉快经历,一名男子获悉后鼓励两人报警,事件才曝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