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上海两会报道 > 10上海两会消息

政协委员痛批上海配偶15年落户政策不人道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7日14:24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27日上午,新民网上海两会报道团队在上海市委党校现场报道:在《破解城乡和人口二元结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专题会议上,市政协委员华峰表示,人一出生就面临不公平的待遇,这个待遇主要体现户籍问题。从法律上看,户籍应该是没有差别的。上海的居住证制度带有很强的功利性。华委员直言,“和上海人结婚,配偶需要15年才能落户,这个完全不人道的,上海发展30年,出台了很多政策,这个现在需要有个系统性管理,缩短因为户籍造成的差别。”(新民网上海两会报道团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