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启动千吨级应急运力确保电煤运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6:10
  新华网济南1月27日电(记者邓卫华、罗博)随着冬季用煤、用电高峰期来临,加上近期雨雪、大雾、严寒等恶劣天气影响,济南市煤电油气供应保障形势严峻。为此济南市交通部门已紧急要求有关单位准备了超过千吨级的货车应急运力、并建立起绿色通道,确保电煤等重点物资的道路运输。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济南目前已落实了首批120辆10吨以上的货车作为应急运力,突发情况下,保证2小时内集结到位。同时要求这些应急车辆近期不得进行长途运输,随时待命,并配备好防滑链或防滑绳索,确保安全运输。

  此外,济南还开启绿色通道,对于运输电煤、油气等重点物资车辆,交通稽查等部门及各源头检查机构目测超载不超过10%的情况下免检放行,确保运输畅通。为确保各单位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对紧急情况下玩忽职守、贻误战机,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