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全球航空运输业去年降幅创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0:10
  新华网日内瓦1月27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航空运输协会27日发表公报说,2009年全球航空运输业客货运需求分别比上一年下滑3.5%和10.1%,跌幅创1945年以来的新高。

  公报还说,2009年全球航空公司平均客座率为75.6%,平均货舱利用率为49.1%。

  国际航协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表示,从航运需求上看,2009年是航空业史上衰退最严重的一年。

  国际航协同时表示,2009年年底,国际航空运输业出现了逐渐好转的迹象,12月份的客运需求比上一年同期增长了4.5%,货运需求同比增长了24.4%。

  国际航协预测,未来几个月全球航空客货运需求将继续增长,但航空公司营业额的增幅将远远低于客货运需求的增长。2010年国际航空运输业仍然面临巨大挑战,全球航空公司预计亏损总额将达56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